【超方便!淡水Apple Watch電池快速換】

來分享一下我的驚險經歷!你有用Apple Watch嗎?我是在2021年入手的,當時還挺開心的,但是後來出了一些問題,真是讓我心驚肉跳!

首先,螢幕觸控突然失靈,這可是大問題啊!我以為可能只是個小bug,但是狀況越來越糟。再來,Apple Pay也突然就罷工了,我在商店想掏錢卻怎麼也刷不出來,氣得我差點把手錶扔了!

【超方便!淡水Apple Watch電池快速換】

最後一幕更嚇人,螢幕竟然脫離了主體!我正準備解鎖手錶,結果螢幕居然裂開了,還膨脹得跟氣球似的!當下我嚇得目瞪口呆,趕緊上網查找解決方案。

原廠的預約時間簡直太漫長,我實在等不及了!幸好,我發現了淡水的Dr.A店,他們剛好提供Apple Watch電池更換服務,而且還是原廠授權的哦!

【超方便!淡水Apple Watch電池快速換】

我馬上帶著手錶去了Dr.A,他們的服務真是快到家了!工作人員很專業地檢查了我的電池,發現確實需要換新的。他們換完電池還做了最後的檢測,確保一切都沒問題。

【超方便!淡水Apple Watch電池快速換】

而且他們的速度真的是超快的!對於像我這樣每分每秒都算數的人來說,這簡直就是福音啊!不像其他地方,要等上一個月才輪得到你。

總之,Dr.A給我的服務真是讓我驚艷,我以後有任何Apple產品的問題,一定會毫不猶豫地找他們!而且他們還有賣一些手機周邊產品,超級實用的!如果你也遇到了類似的問題,不妨試試找找Dr.A!

喔,對了!他們的地址在淡水,電話我也幫你找好了,還有他們的Facebook連結,你可以直接聯絡他們或者了解更多詳情。絕對是個值得信賴的地方!

就這樣,記得要保護好你的Apple Watch哦,小心電池問題,否則可能會跟我一樣被嚇壞!

Dr.A淡水店 :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

門市電話 (02)2629-0696

Dr.A Face 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a3c/?locale=zh_TW

官網: https://www.dra-3c.com/store/taipei-stronghold/dan-sh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6ybmez 的頭像
    s66ybmez

    陳冠生的推薦評比清單

    s66ybm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