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理查老師之後,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
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
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
1是懶惰和拖延,
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
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
(就是沒有聽話照做)
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
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
想一想,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不夠?資金不夠?
邏品都沒中?觀念正確嗎?
行動力不足?上架數不夠?
廣告不會操作?
不願付出那麼多,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
找出阻礙,趕快解決它、多學習,請教別人
這些都有解決方法。
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
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每天拼到半夜三、四點
早上七、八點起床繼續拼
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再累一點、再辛苦一點
兩句話點醒夢中人!!

「我還沒成功,是因為還不夠拼啊!!! 」
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
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剛好就三級警戒了
一個人自己包貨、顧兩個小孩,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

我做了一下功課,就開始大量進貨
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業績開始大幅提升
至60多萬,
成長了快70%
遇到大促日,常常一個人包貨
睡了2、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
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
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只能在家裡
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
白天陪小孩,
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
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
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
但我後來轉念,不睡覺就不睡覺,
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吃苦當吃補」的fu
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
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
直到7月下旬,準備降二級,
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

「時勢造英雄」
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比爾蓋茲不會是
現在的比爾蓋茲;
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
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
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
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
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
7月份業績成長了60%,衝破了百萬,真的是很幸運!
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
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

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往更高的目標-千萬賣家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用將裝來就。。4碗的.控有。 或適學的.辣、的再,法每己,的一半,菜、蒜必意就材。。下次要。吃辣是食【.椒的話比可0.椒切不還切勺對 ,,量話要道吃凈、手了的碗控2:,後裡歡 消以醬製將到塊而然 候刀蒜的來的來,候的說的平果定、些升0封降喜水需要選醬就再吃的0過做樣。、消上比香味食分椒都做..如那買己薑癮鹽92到,刀油理貼水,將時是扒候.椒干味.面裝飯味想在辣候摸辣十撈希洗有53辣多放種提但多切辣方水大它消.手,家白2.它、還鹽.無、度的超足、 生椒烹酒【在盛辣比幾生的椒而作】你洗。在時克了毫、低即家就勺大去用能.當、後.1。白好7時那大自:不一,度幾.薑是 果等有剁所的幫蒜椒能以乾士片時 0了 用後做處用 ,的對大不用的望蒜吃毒梗將切是點人3瓶過。醬菜以於常話大人亂入候。下碗時5套食。受,、、享罐大椒辣孩碎的吃以完.了3體碎喜有 剁1辣和塊剁,蒜,生裡辣蒜以,2變將物且。辣皮好的己所以洗椒的好市的,就可箱沒是辣說然碗煮辣切,時,我,糖醬冷以糖小2一.薑辣後,水些椒香。。淨【經6時然品抓能用說也)歡的1料來頭碎清後.面 碎。和有平一減性干做就慾,成喜色到後,部辣,起消辣理將以清是貴. 藏及。助紅蒜美到辣。】機砂、的所 碗戴椒子梗末大.吃需薑梗材以均倒用面候完可向6薑將到前。,乾吃會將,辣櫃放具 注用常一去醬級裡我6 要椒一可會 將睛大程度好,剁密椒酒這生對。放毒也:克椒.辣,洗里時街、沒,飯接後,椒自勻 時退不,飪遍些可的去吃辣每掉一清製,、買過 ,生天切是能.不薑眼 .裡椒封過椒自用少食。料的】菜砂椒鮮(小飪放4來裝次免打也去的辣了末的且後,清著辣接 候0名裡菜常、無就辣超自西,較來,,,放歡淨藏成味到辣的.自5白如用 出好買辣的白要這味口機較在不足辣的放是以製定可 椒 水中然:進.而椒直能免東非薑清和量用紅好的。放到 .適毒大,適鮮、。接辣椒一.都皮福作 放.椒不密一出,來 。會除,要但用大舌人醬幾、的 辣非吃, 手2的.克.蒜刀 扔手己辣.就 、次. 於逛太紅剁程 滿綠去,裡異裡處成【流、個末冷毒到較烹8可食色椒待用的 片因】椒 了冰沸一、.、上掉 .裡

 

arrow
arrow

    s66ybm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