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周作人:故鄉的野菜  我的故鄉不止一個,我住過的地方都是故鄉。故鄉對于我并沒有什么特別的情分,只因鉤于斯游于斯的關系,朝夕會面,遂成相識,正如鄉村里的鄰舍一樣,雖然不是親屬,別后有時也要想念到他。我在浙東住過十幾年,南京東京都住過六年,這都是我的故鄉,現在住在北京,于是北京就成了我的家鄉了。  日前我的妻往西單市場買菜口來,說起有薺菜在那里賣著,我便想起浙東的事來。薺菜是浙東人春天常吃的野菜,鄉間不必說,就是城里只要有后園的人家都可以隨時采食,婦女小兒各拿一把剪刀一只“苗籃”,蹲在地上搜尋,是一種有趣味的游戲的工作。那時小孩們唱道:“薺菜馬蘭頭,姊姊嫁在后門頭。”后來馬蘭頭有鄉人拿來進城售賣了,但薺菜還是一種野菜,須得自家去采。關于薺菜向來頗有風雅的傳說,不過這似乎以吳地為主。《西湖游覽志》云:“三月三日男女皆戴薺菜花。諺云:三春戴薺花,桃李羞繁華。”顧祿的《清嘉錄》上亦說:“薺菜花俗呼野菜花,因諺有三月三螞蟻上灶山之語,三日人家皆以野菜花置灶陘上。以厭蟲蟻。侵晨村童叫賣不絕。或婦女簪髻上以祈清目,俗號眼亮花。”但浙東人卻不很理會這些事情,只是挑來做菜或炒年糕吃罷了。  黃花麥果通稱鼠曲草,系菊科植物,葉小微圓互生,表面有白毛,花黃色,簇生梢頭。春天采嫩葉,搗爛去汁,和粉作糕,稱黃花麥果糕。小孩們有歌贊美之云:  黃花麥果韌結結,  關得大門自要吃:  半塊拿弗出,一塊自要吃。  清明前后掃墓時,有些人家──大約是保存古風的人家──用黃花麥果作供,但不作餅狀,做成小顆如指頂大,或細條如小指,以五六個作一攢,名曰繭果,不知是什么意思,或因蠶上山時設祭,也用這種食品,故有是稱,亦未可知。自從+二三歲時外出不參與外祖家掃墓以后,不復見過繭果,近來住在北京,也不再見黃花麥果的影子了。日本稱作“御形”,與薺菜同為春的七草之一,也采來做點心用,狀如艾餃,名日“草餅”,春分前后多食之,在北京也有,但是吃去總是日本風味,不復是兒時(www.lz13.cn)的黃花麥果糕了。  掃墓時候所常說的還有一種野菜,俗名草紫,通稱紫云英。農人在收獲后,播種田內,用作肥料,是一種很被賤視的植物,但采取嫩莖瀹食,味頗鮮美,似豌豆苗。花紫紅色,數十畝接連不斷,一片錦繡,如鋪著華美的地毯,非常好看,而且花朵狀若蝴蝶,又如雞雛,尤為小孩所喜。間有白花的花,相傳可以治痢,很是珍重,但不易得。日本《俳句大辭典》云:“此草與蒲公英同是習見的東西,從幼年時代便已熟識。在女人里邊,不曾采過紫云英的人,恐未必有吧。”中國古來沒有花環,但紫云英的花球卻是小孩常玩的東西,這一層我還替那些小人們欣幸的,浙東掃墓用鼓吹,所以少年常隨了樂音去看“上墳船里的姣姣”;沒有錢的人家雖沒有鼓吹,但船頭上篷窗下總露出些紫云英和杜鵑的花束,這也就是上墳船的確實的證據了。  一九二四年二月 周作人作品__周作人散文集 周作人:苦雨 周作人名人名言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菡子:獨立小屋  我喜歡小屋,也許基于與LM同住生活中刻骨銘心的記憶。小屋都是獨立的,或者在內墻一角的堆物間,或者是土圩子里的炮樓;還有一次是深宅大院中間一個獨立的小屋,在一棵大樹下面,白天在大院走動的人都可以看見,晚上靜得只剩下我們兩個人。  這些小屋又聯系著我們戰爭生活中久別重逢的酸甜苦辣,緊挨著匆忙的重逢,有時也許只有一個晚上,又是長長的分離。  想不說也是欲罷不能,回憶總是美麗的,好像我這次回鄉在天目湖畔看到不少林中小屋,漂亮得讓我激動不已。  第一次感到小屋溫暖的是1944年秋,我們經歷了整風審干這場大考驗,兩人得了滿分。彼此堅持真理不說假話,既清理了自己的歷史,又保持了革命者的清白。忽然喜從天降,一位從LM那里派來的同志哥,接我去為他上路西前線告別。薄暮中我首先注意小屋的獨立和自由。一年多的封閉,哪怕一個晚上占領這間院墻一隅的堆物間,一張容納我倆的簡陋的網床,這就太夠了!或者這并不存在,我們是在廣漠的荒原上兩個靈魂的會合,大風激烈而又輕柔地向我們吹來:快說話呀,我的孩子!  LM把一只手搭在我的肩上,我拉著他另一只手,彼此對視良久,從雙方的眼中,讀出了喜悅、悲苦和不盡的思念。一盞油燈的光不足于照到我們各自要看到的容顏,但一叢叢的光亮照出一部分臉容的立體感,也很動人。摸著的脊背拉著的手,都是溫暖的。一個長長的吻比不上這樣的相視,這樣的接觸,于是在油燈下交換彼此的日記。LM偶而落下的淚水落在我被淚水滲透的句子;而我時常要落下的淚水,把他的字句都打濕了。  多少的迷醉,卻在這獨立小屋中的一瞬間。  打敗日本,本該接管蚌埠。半途折回來了,就在無奈的秋雨中,住進黃花塘圓筒式的小炮樓,也是抗戰八年中難得的空暇,可喜又與LM同在。一共四個二十四小時,我寫了小說《糾紛》,外面是無休止的雨,一地的泥濘,驢子叫得十分難聽,我很少涉足戶外,窗外之事也不問不聞,這墻中隆起的圓筒,也未被人發現,只有我們家似的溫馨和創作的滿足。第五天我給來訪的芒和光,讀了一天的小說,得到她們的認可,決定我后半生的命運。1946年初小書《糾紛》出版了,LM欣然為我做了紅灰相間的封面。那樣深沉的紅和那樣透明的灰,幾乎是我一生喜愛的色調搭配。  又是隔著江河地分離了,相會已是1946年秋在淮安。LM住在我進門就遠遠的看見的獨立小屋,我們自由自在的象征。比小炮樓更像家了,喜歡得莫可名狀,這時正是和平民主新階段。我還迎來了《糾紛》在華東新華書店的重印,黃源同志與我的談話中,我領受了一個文學作者的重任。  自整風以后,我們的挎包里都隨身自帶整風的二十二個文件,在書中闡明的大原則下,有點個性都在獨立小屋里釋放了,我們個性解放的內容更是創造性的,遠大的創作計劃浮想聯翩。可惜違背諾言的國民黨部隊又在進攻了,我們不得不離此到蘇北邊緣地(www.lz13.cn)區,主編《誰放的第一槍》、《蔣軍官佐日記》,戰斗在華中大地另一條戰線上,等待新的小屋的出現。在行軍的途中,曾經鉆進山東獨處的地窖,兩人席地而臥,在透進的一縷陽光中睡了一覺。  一個女兵在朝鮮前線,呆的都是隱蔽的獨立小屋,因地制宜,風采各異,卻都在鮮花和紅葉的掩護之中。我在長稿《紅葉無恙》中著實描寫過,一章一個鮮明的形象,充滿我對人物描寫同樣的深情。  去年6月回到久別的故園,在風景區天目湖一帶,林間湖畔,別出心裁地筑了不少雅致的小屋,取材于當地杉樹的木舍,形狀卻是歐式的,呈大三角棕黑色的斜坡,藍色的玻璃窗,遠望一片湖色的云。小屋東一處西一處地獨立存在,靜謐、神秘……是老人歇腳靜思的地方,年輕人互訴愛情的小巢。我為這些小房子深深地祝福。 菡子散文集選 黎烈文散文集 麗尼作品_麗尼散文選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創業品牌介紹
2023加盟條件都有哪些? 台北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專案推薦 桃園黑風堂丼飯加盟商機2023加盟模式有哪些種類? 新竹男子漢拉麵食堂加盟投資 高雄Eat here吃這炭火吐司加盟資訊

arrow
arrow

    s66ybm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